中心簡介 : 聖保祿醫院健康管理中心
A A A

中心簡介

成立過程

本院於民國92年成立健康促進中心,設置健檢專屬區域與服務團隊。96年1月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認證,為受聘僱外國人入國後健康檢查指定醫療機構。為提供民眾更多元優質的檢查服務,98年5月更名為『健康管理中心』,獨立舒適溫馨的環境,確保健檢過程安全與專業,朝向優質的健康促進與健康管理的服務理念邁進,期能成為民眾健康檢查首選機構。

健檢特色

  • 優質的檢查環境 專業服務團隊
    檢查空間獨立、環境舒適溫馨雅緻,專業的健檢服務團隊,親切用心的工作同仁,全程帶領服務,用心規劃各項檢查動線流程。
  • 主治醫師檢查服務
    專科主治醫師親自執行各項檢查,提供最正確的診斷及醫療建議,更有效率地掌握您健康狀況。
  • 無痛腸胃鏡檢查
    您害怕做內視鏡檢查嗎?為免除檢查時的恐懼與疼痛,本院提供無痛內視鏡服務,在麻醉科醫療團隊監控中,睡著即可完成檢查。
  • 客製化檢查項目
    專業的檢查項目規劃,依個人需求、家族病史建議檢查項目、亦提供企業客制化的檢查套組。
  • 專業醫師報告解說、醫療諮詢服務
    落實重大異常檢查報告即時通知,並協助安排回診進一步追蹤檢查,必要時醫療轉介服務。全身健康檢查由主治醫師完整的報告解說。
  • 受檢者健康管理、健康守護者
    健康管理師細心製作歷年健檢結果比較,建立受檢者健康檢查追蹤系統,分析個人的健康發展目標,為您的健康把關,期望成為您的「健康守護者」。

多元化健檢服務

本著耶穌基督博愛世人的精神及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,提供各類多元健檢服務,包括:一般基本型健檢、主題式專案套組、功能性專案套組、高階影像健檢、高級全身健檢套組、公務人員健檢或客制企業專案健檢套組;及擴大至院外企業團體巡迴健檢、機關學校團體巡迴健檢。檢查精密儀器設備有全景寶石電腦斷層、磁振造影檢查、彩色心臟超音波、NBI內視鏡癌症早期辨識系統並提供專業無痛麻醉腸胃鏡檢查服務等。

完檢後續服務:專業醫師詳盡健康檢查報告解說及衛教,必要時安排醫療轉介服務,並由護理師電話聯絡關懷與追蹤。使用健康管理資訊平台將受檢者健檢資料系統建檔,有效率的為每位受檢顧客做好健康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