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感恩無限情 : 聖保祿醫院四十週年院慶特刊
A A A

無限感恩無限情

沈雅蓮修女
沈雅蓮修女

聖保祿醫院院長

本著醫療傳愛的使命,本院在桃園市創院已屆不惑之年,感謝所有曾經為保祿醫院付出的恩人,和在不同年代在院內工作的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,使當初建院的使命得以實現。願天主賞報慷慨幫助我們的善心人士。

四十年的發展,見證了台灣社會及經濟的現代化,醫院亦由當初完全由修會出資經營到財團法人化,其進步是有目共睹的。當年創院所遭受的艱難困苦,因基督的榜樣與服務的信念而更堅強。過去的種種,如今已成為甜蜜的回憶。老修女敘述當年往事,不免有些傷感,但看到更多民眾得到適切的照顧,心中卻充滿喜悅與安慰。

秉持基督博愛世人的精神,遵從保祿宗徒默默奉獻的教導,提供全人關懷服務,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,希望我們的努力,能滿足桃園地區民眾的醫療需求。

面對近年國內醫療環境的改變,健保總額預算制度的各種限制,我們仍不斷努力,從各方面開源節流,更新醫療設施,聘請優良醫療團隊,提昇醫療品質,在能力範圍內,為社會盡一份微薄心力,達到服務更多弱勢以及需要服務的人的心願。我們並配合政府的衛生政策,將醫療的觸角伸展到院外,積極參與各項社區健康營造計劃。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的求進步發展,才可以完成上主交付的使命,我們才有更堅實的基礎,宣揚基督的福音。

感謝天主的護佑,使我們平安渡過每一個挑戰。

沈院長的發願(右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