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A A

福傳活動

院外活動

院牧部關懷員和牧靈志工除了關懷院內的病患和員工之外,仍不忘關懷醫院週邊社區內亟需關懷的長者,如八德榮民之家及安養中心定期提供靈性的支持與服務(彌撒)、居家個案探訪、社會福利機構個案關懷、配合義診…等等相關活動。

福傳活動

關懷社區不落人後—院牧部在神父的率領下偕同教友志工們,每月定期一次到到桃園榮民之家及八德榮家,探訪並關懷榮民伯伯及媽媽們;透過神父的道理分享以及彌撒聖祭的舉行,深深體會到榮民伯伯及媽媽們在心靈和信仰上,已獲得充分的滿足與平安;這也幫助並鼓勵我們繼續去關懷、服務他們的最大動力。

福傳活動

八德榮家每月一次的感恩彌撒,都讓參與的榮民長輩們在主內重新得力、重獲希望。

福傳活動

聖誕節報佳音。耶穌降生人間帶給世人無限大愛,牧靈志工以行動效法救主耶穌,分享平安和喜愛。

院內活動

醫院裏每天充斥著無數渴望關懷、渴望幫助的病弱者,院牧部關懷員和牧靈志工透過病房探訪、聖歌、代禱、教會節慶活動及因應各種需要所舉行的彌撒和祈福儀式,以提供病患身、心、靈的即時協助。

福傳活動

每月週一至週五至一樓門診候後診區,以吉它、聖歌和短禱,問候並祝福民眾。

福傳活動

珍惜生命、活在當下。病友的生命感恩會提醒所有參與者,要好好珍惜生命中每一次的愛與被愛。